===注意===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13/04/29

20130429-01.jpg  

之前耐x斯出了一個新的狗食(無穀食譜),Lucy姐總是愛試新產品,由於超過我能接受的範圍,奢侈品就只能讓Lucy的富媽媽去付了,上面就是當時的新狗食..........結果...我覺得好像也沒差別,Lucy姐買了一次後也沒再繼續買了~(Lucy os:不論吃什麼狗食,都沒法比我的自體循環香,就算5歲了也是要偷偷吃..Orz 狗改不了吃屎)

結果前陣子出現了耐x斯的貓食事件,讓Lucy姐心生恐懼,所以要求再買一個新狗食混著吃,(美X)
原本還在和Lucy姐討論貓食和狗食的差別,像當初的三聚氰氨事件,或是什麼塑化劑,其實我都沒怎麼在意
原本我是想說除非貓食和狗食是同一個生產線,否則我想是不用太擔心,但是經不起Lucy姐東說西說
只好還是買了新的狗食來混

水果的報導連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220/34840646/

說實話,這隻Lucy是換狗食數量是比較高的,以前養Mary時沒有那麼多選擇,只能在獸醫那挑狗食
獸醫賣什麼,我會請獸醫推薦一下,我也只選過ANF(幼犬)當初是真空包裝,小包又貴,後來為了
銀子的著想,所以改成了美X,以前資訊不發達的年代,也沒法知道是會有什麼問題,只有問獸醫
說是否防腐劑和鹽分的問題,獸醫還特別和我看了好幾包狗食的標示成份,推薦我用美X的
一用就用了14年,當初Mary除了胃不好,也沒有其他毛病,照樣活跳跳,(不過也許我們並不是每天
都給Mary吃狗食,而是會混著吃.假日吃飯,平日會買個水煮肉給牠打個牙祭)

20130429-02.jpg  

也許是因為用了很久的美x吧,原本我Lucy也想用美X,但Lucy姐一直不喜歡這牌,
所以就一陣子換一種,在我能夠忍受的極限中尋找可以吃得狗食,結果選上的耐x斯也問題多多~
果然現在的品質都沒有以前的品質好嗎? 所以Lucy也只能混著吃了~

其實我覺得以前的狗都是吃剩飯,也還是頭好壯壯,現在的年代標榜都要吃狗食,
單一食物來源的狀況,就只會產生容易中毒的情況,..只能說真的只能碰運氣了
其實比起狗食,我反而比較擔心狗零食,因為狗零食比較沒有風聲傳吧,雖然我們零食都剪很小
但是日積月累...我想若有毒素大概累積的量也是很大的,雖然Lucy也很愛吃饅頭
難道以後不要買狗零食,而是每天給牠一個小饅頭吃嗎?還是買個高麗菜每天剝來當零食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有機一點,哈哈~

Lucy希望你能長命,起碼要和Mary活的差不多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