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星降臨軍人協力組隊:

IMG_0340  

13C吃到羽毛飛到23C就成功。R1結束前必須開金兄減傷,但是其他攻擊或重力都不能開。基本上這隊伍要看房主同不同意,因為有的房主希望放團長進去加快過關速度,或是認為蛇女CD數太長沒有海龍快。我的蛇女是技2,所以R2開場前一定能跳起。只要房主OK基本上用這隊伍就穩過。複製弟弟90C以後再開。有沒有團長的過關速度,差不多就是在30秒上下而已。基本上我求穩不求快。

 

2. A世界9-3過關,第一部全部結束

IMG_0341  

打了12分鐘多吧。用的是這個隊伍,大腿同樣挑變身SP,穩很多,SP的10倍炮不是重點,重點是能回HP5000及75%減傷兩次。基本上只要靠舞孃(我是滿技LV5)就行,在R1和R2擋了不少次連擊。網路上有些打9-3的影片是變身SP+其他火屬大腿,那些影片是完全沒有參考價值的垃圾。因為變身SP隊長技要能擋住2次必死攻擊,必須用道具進化,那個道具必須打過9-3之後才能在Order處拿到,所以對於沒打過9-3的玩家,變身SP就跟本家SP一樣只能擋一次必殺攻擊,所以大腿才必須拉變身SP。但是優點是起始攻擊倍率是3倍,所以速度會比較快,而且就算一直撞到掉C,只要小少爺持續轉珠也無所謂(死)。

 

3. 7星降臨:星の瞬き單人組隊

IMG_0342  

通關時間4分20-50秒,基本上跟打協力的時間差不多,但是這個隊伍非常穩,穩到後面可以直接看電視不去理會,只要感染源技能跳起開三發大砲就結束。所以我應該會打單人慢慢打完,基本上這個小孩版星星是倉管無誤。

 

4. 850萬下載紀念階段抽:最後決定砸真的鈔票抽完,老實說抽得很差,因為保底的六星有兩張是廢物協力角,還是同一張,還好最後一張限定角是這個男人:

IMG_0344  

就個人喜好而言是非常喜歡的角色,故事也很喜歡,但是真的抽到卻不知道該怎麼用,沒有限定是地下隊+10%重力是個優點,要綁定金兄倒是無所謂,日後遇到排名戰再來思考怎麼用吧。這次的階段抽唯一的收穫就是那把信長的5星妖刀(打小星超好用),還有這張雷歐了,然後就是那張木轉衝,其他幾乎都是綠色業力。將業力賣一賣之後,前幾天換到一張警犬4突突滿,昨天則是賣掉那張重複協力6星角,終於抽回一張木屬烏鴉神,總算有技2,之前賣掉一張真是後悔萬分。打團長的協力似乎有了入場券了。

不過.....這兩天打了那些超高難度的書庫等活動還是打不過去,再加上今天打排名戰覺得很疲累,不想再抽這些東西了,因為抽到好角沒有技術也沒用,心態開始變得疲累,而且這半年來確實花太多錢了。現在開始就存鈔票吧,推測11月大概會有900萬下載活動吧。

 

5. 水屬瑪莉皇后排名戰:A piece of cake

IMG_0348  

大腿拉變身嘉明。最後將花屋換掉改成烏鴉神是正確的,比先前練習的過關時間縮短20秒左右。基本上就是算好嘉明變身的時間點,一鼓作氣在120秒內收掉R4。嘉明變身後,70C以上氣功師+副會長可以一砲收掉R3。之後R4就是前制後封殺結束。

副會長+瘋帽子的技能練滿大概會更快,但是懶了,不想打第二次了,累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