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10.jpg  

之前就說過Lucy進我房間很愛貼著零食杯走.上次在草月姐面前做了個實驗,

上面是Lucy進房基本一定會做的事情,一定會坐在我的零食杯附近,因為Lucy

我只要有摸--抱--來--的任何動作,她會有獎賞.零食杯在櫃子中,所以Lucy打算離零食杯近點~

這樣就會可以直接張口吃到,不會有延遲時間又要狗多做其他動作

(由於草月哥和草月媽要餵Lucy,有時會要她花式表演一番,忙得很,有時還吃不到,所以乾脆坐旁邊直接阿張口就可吃,比較方便嗎?)

20131208-11.jpg  

久了就變成,Lucy進房一定先看櫃子,不看我,讓我有點ox,難道你認為零食杯會自動餵你嗎?

所以就開始做實驗.我把零食杯改成放到電視櫃上,果然.Lucy就往電視櫃坐了 = =

20131208-12.jpg  

又把零食杯放到我床上,Lucy馬上又往床邊坐....其實前後左右我都實驗過,只要移動零食杯的位置

Lucy一定就會往那方向坐...果然是跟著零食杯走得狗..囧

Lucy在連續四方向坐了幾次後,開始發現哪裡不對勁...她沒有零食...

然後發現,她要看著我時我才會給零食.之後終於知道啦.

坐下後要先看我,不是看零食杯.才會有零食...Orz

果然只有吃得智慧成長~愛吃狗

**上次和草月姐+媽去看了12夜,看完後覺得,真的要對寵物比較有同理心的人看後

才比較會有感覺...因為草月媽說中途睡著了(= __ =)

草月媽不是不愛狗,只是因為是紀錄片,沒劇情,多少有點無趣,對老人家來說比較沉悶一點,

另外傳統認為狗貓寵物之類的還是算"物品" 不能像現在不少人會將狗當成家人/親人

就像雨天/冬天你會讓你的狗進門嗎?夏天會開冷氣電風給你的狗吹嗎?

感同身受的人畢竟也是部份,而且現在大部分話題都在"看見台灣"這部

所以12夜新聞相關議題就很少,讓人覺得可惜

我其實知道電影應該還是有點美化.因為太殘忍或是太現實會讓人看不下去

尤其其中一段狗在哀號的哭聲~我和草月姐都哭啦~~太悲傷

但是我覺得蓋再多收容所都沒用,因為人也是佔很大的原因之一,就像那隻

15分鐘,我覺得最可惡的還是那些養了狗又把狗丟棄的人.或是養了狗卻讓

你的狗比流浪狗還不如,活活餓死/凍死..若是把寵物當成生命,你會把你小孩

像狗貓一樣丟棄嗎?另外寵物主人的教育也是一大問題,到了現在,

還是有多主人有一堆有的沒的鬼理由,不幫你的寵物打晶片/打疫苗/上牽繩/

撿大小便/隨意虐狗/丟棄狗..etc

看完後只能說無限唏噓,目前也只希望大家能夠--領養代替購買,愛牠就不要丟棄牠

*草月姐說她看完後自己寫了很大篇感想,但我視野淺薄,感想沒那麼多.其實我個人

是很不喜歡看這類悲情片的,心理會很難過,但我想只能先從自己做起,努力好好養Lucy吧*

 

備註1:

由於我改名草月啦.所以~家人稱呼直接改叫草月x,草月姐若想改回以前的

Lucy姐再和我說,我以後才更正,只要不要叫我Lucy妹啦,我一把年紀不想被叫妹啦,

也不想當尷尬的狗妹啦

備註2:

我真的覺得這字體太大了.草月姐看是否可以改成正常字體就可以看得到?

這是正常版字體 ,若還是不行的話那只好繼續大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