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這是從舊BLOG 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08/9/21

2008-09-21-01.jpg  
提點怪癖的問題~Lucy來我家也快5個月了,不變的是一樣好吃(狗的天性?)

從開始就是怕生的個性,由於家中最常在Lucy面前的就是lucy姐和我,所以之前有幾次

看到lucy哥和夫人還會汪汪叫,老爺是只要給lucy聞他的超級無敵臭腳,lucy就會記得,

lucy較奇怪的也是超級愛舔別人的臭腳

2008-09-21-02.jpg  

從一開始就很喜歡舔臭腳丫,舔不到就會舔小腿...???每天的見面禮就是舔腳.現在也在腳邊舔,

也不知為何~所以家人吃飯時就會看到一隻狗很happy的跑到餐桌下找眾人的腳舔

~真是怪癖~以前Mary除了吃的以外,若是我親她,然後指著自己的臉頰,Mary才會來舔.

各種狗的癖好不同,今早大概lucy姐滿腦子就是lucy的屎尿問題,忘了要給lucy吃早飯,

肚皮扁扁的狗就在腳邊狂舔.Orz...不知道是吃不是吃不飽的關係.吃完又跑回我房間

看是否有小零食吃(之前為了讓她能一叫她就來,就在房間擺了小零食(只有到我房間才有的種類)

lucy...把舔腳當成say hello 嗎?

===後記==97/10/26

現在lucy好像把舔腳or身體其他地方當成引人注意的手段.lucy姐說一早就會跑到房中狂舔,

就知道要吃飯了,早晚餐都是.嗯~果然是個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