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這是從舊BLOG 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08/12/21

2008-12-21-01.jpg  
在晚上吃完飯後原想去spa一下,但價錢實在太貴了(夫人說比國外spa還貴~有點可惜,

因為夫人還蠻喜歡舒壓的,若能便宜一點就好了@x@)還有點時間,結果被拐去聽"頌缽"

(因為原本聽lucy姐說時是以為像聽水晶音樂一樣,而且當時管家也沒解釋是什麼)

就想反正難得來就去體驗一下

由於山上天黑得很快,這時就非常冷,三個小白全副武裝帶著手電筒爬去二館聽,一進門還好

,但當演出者解說時,心中就覺得有點不對,原來是指兩種療法,一種類似佛寺的缽,敲出聲音

讓缽旋轉,並藉由缽和身體的接觸放鬆治療,一種像蒙古吟唱方式,藉由聲音傳達,讓聽者和

發聲者互相放鬆治療的類型.由於心中沒想到是這種方式.但已來就只好繼續看看.一開始

解說是還好.但當治療師要大家用布矇眼睛時就不好,而且也有週刊的人沒詢問就在照相

,心中不大高興@_@

就算兩家是不同公司,但既然是在緩慢的領域所做的配套內容,就應該負相關責任

.連最起碼的詢問也沒有,感覺不太受尊重..

結果頌缽完後.三個小白狀況都不好.我眼睛一矇起來就覺得"我要被洗腦了啊啊~~

是集體催眠嗎~~"胡思亂想完全不能放鬆...,lucy姐和夫人則覺得很不舒服.尤其

是缽聲出現時心臟或其他身體部位會疼痛(像我是若聽到鼓聲才會有此種情形,

但也許是我一直胡思亂想很警張的原因,所以較無影響,只有手痛)看來我們都不適合

此種療法.因為有的參與者就覺得心情放鬆,像在草原悠遊...但三個小白完全不行..Orz..

暗夜時分~雖有預先準備.但...夫人的五秒魔音還是出現了...所為"大豬小豬落玉盤,

魔音穿腦何時休~Orz.."雖然lucy姐聽過我說以前和夫人去北海道時,晚上睡覺只有

一個念頭...很想把發出魔音的人用棉被捆一捆綁起來丟出窗外的事已有心理準備.

但實際降臨時還是受不了...而我歷經無數次經驗後早有準備,眼睛閉著總有睡著的時候..

一夜無眠的兩人只好疲累的等待天明.(OS.LUCY姐只睡過一晚而已,之前我可是睡過5晚

,而且也曾經和兩個魔音人一起睡過.讓人OX的是發出魔音的人還會說他都沒睡好更是

無言到極點..)由此得到一個教訓..以後出門要訂兩間房.不然一定會累死再加上房間隔音

效果差.半夜還有小孩大聲嬉鬧~OH MY GOD.疲累X3~連小熊看起來也很累~

2008-12-21-02.jpg  

三睡眠不足的小白一早經由緩慢豐盛的九宮格早餐得到一些安慰.但太累了所以沒照了,

也是當地特產加上另外增加的私房小菜(小魚乾-覺得小魚干很好吃,有多要一點,也看到有人

有外帶)也許是因為週刊要來,所以創辦人之一的老闆也有來.(或許也一此有多一些好康吧~)

人很親切,而且之後還會讓人提供意見表,做為改進之法也是不錯的事.在CHECK OUT之前,

當然又跑去老街參觀+敗家一下,去參觀車站時還遇到從澳門來的觀光客.嗯~台灣觀光加油吧~

其實我覺得台灣觀光若能比照日本模式一定會有發展空間的,台灣觀光地缺點就是產品同質性

太高,同樣名產各地都有.若能有一些特殊的只有當地才有的東西才會讓人想買.其實日本的行銷

功力很強,每個地點都會印上當地特色的東西去賣,同樣餅乾可能在不同地方出現不同圖案.

其實有的人就是只買當地的LOGO代表到此一遊即可了.譬如印有奮起湖車站的東西(但可惜只有

像月餅的類型,若有像西式餅乾的會許會較想買吧,因為像我家的人就都不喜歡中式月餅類型),

像去日本時.每個地方都會有動物當代表.譬如河童/青蛙/熊..然後就會出現動物的小物品

諸如此類當地特色就會有賣點.

2008-12-21-03.jpg  

稍微推一下.此家的豆干堡還不錯吃,就像豆乾割包.豆干滷得夠味.一個就會飽了.

有辣比較好吃喔

2008-12-21-04.jpg  

也去老街找了緩慢有提供的黑糖燕麥餅&黑糖桂圓茶.餅乾頗好吃.所以很快就沒了.不會

太甜又有香味真不錯,而且當然在緩慢敗了很多的用品~夫人很愛手工皂.用完還想買

2008-12-21-05.jpg  

四處散步一下後,為了趕火車就CHECK OUT回家了.天氣還是很好.Lucy姐開車是否有

進步呢?下坡像失控.上坡烏龜爬~嗯~再磨練吧~老樣.三個小白到了高速公路時又出現

迷路情形.lucy姐又想還由謎航一次.這次我就說全聽GPS.不要改了,才終於沒走錯.

真是謝天謝地@X@

2008-12-21-06.jpg    

回到家看到lucy姐愛的小狗-lucy.一臉茫然睡昏頭.認人的速度慢半拍.聽Lucy哥說Lucy

看到我倆都不在,怕得半死.連外人都看得出來lucy很怕lucy哥.真慘

嗯~這次國內旅遊原則上還不錯.等下次有時間時再計畫吧~lucy姐.這次記得要訂兩間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