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09/09/20

20090920A.jpg  
FF7喜好D
當時沒配音沒辦法,人物其實是因為玩過CC有加一點,劇情喜好低

FF7CC喜好B
雖然很喜歡劇情和人物,但是迷宮變化少戰鬥只有一人,狀態異常也沒人可幫,所以較低

最近重玩舊Game.起因是因為我在玩"王國之心2(KH2)"時看到FF系列人物中我最喜歡的

FF10人物.突然很想重玩FF10,但又想那乾脆從手邊有的FF系列重頭開始好了.因為有的系列

我沒玩完.首先就從FF7CC先來玩.此算是FF7的前傳吧.其實FF7當初是唯一我拿著攻略本

從頭到尾看攻略照打的Game.因為我不太喜歡此遊戲.原因之ㄧ是看不懂劇情,雖然很多人喜歡

.可是我不太喜歡此主角,感覺不知在作啥.當時所有仲間中我只較喜歡裡面的獅子

(レッドXIII Red XIII).所以玩了一會兒就不想玩了.後來還是因為有出完整PC攻略,才想說好吧!

看著攻略玩吧.才玩完的.後來玩了FF7CC後,覺得很喜歡裡面的主角.雖然故事是悲劇,本篇很短.

雖然是悲劇,但是劇情很好,看了很感動.所以重玩FF7的時候也較了解FF7的內容在說什麼,

但是...我還是不大喜歡FF7的主角(クラウドCloud.)做事拖拖拉拉不乾不脆.

不喜歡主角就沒有愛啊~~尤其我較喜歡FF7CC的主角(Zack),更是很大反差..

以前玩FF7時覺得最後的王(セフィロスSephiroth)很廢又像是個變態.但玩過FF7CC後就覺得

他很可憐.也可以看出他人性的部分(因為CC內有另外一個我覺得更像變態的人吧@X@)..

但重玩FF7後覺得和之前的感覺一樣...我還是最喜歡獅子..而且每次獅子的劇情都會有特別

的故事.連結局也只有獅子的結局..讓我在想..或許獅子才是主角吧(笑)Lucy姐就很喜歡

FF7主角和Sephiroth.所以她較有愛吧~

我連看FF7後來出提到後續2年後的事情的DVD,看完後都覺得有沒有出這片都沒差.雖然可以養眼啦

,男帥女美,但實際來說看來還是不喜歡...由於兩片時間過長.所以人物個性也有些不同,重玩FF7時

就會覺得同樣在CC出現的人絕對不會做此事,所以有點落差.可能還是等看看會不會重製吧

現在就朝還是沒有愛的FF8開始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