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09/10/21
**由 Lucy姐寫的部份 **

  
由於Lucy的羊肉狗食快吃完了,所以前幾天向Yahoo購物商城的賣家訂了耐吉斯火雞肉狗食,

順便買了一罐除蚤用的Dog Young洗毛精,以及擦肉墊用的Cain & Able護掌霜,昨天貨送到家了

。我家旁邊就有一家全年營業的寵物店,狗食的價格跟網路上的購物中心是一樣的,不過,這次是為了

省運費,所以向網路商家買狗食,平常沒有用品需要一起買時,就會直接去魚中魚買。實體店家有時

會有不錯的活動,上次買耐吉斯時贈送的海灘巾就很好用,現在是Lucy的專用洗澡巾。

先來張合照吧,這個店家還免費送了兩罐滿額禮的雞肉罐頭,一些狗餅乾和小型潔牙骨,以及一包

草本魔力狗食試吃包。我平常不會給Lucy吃肉罐頭,所以這兩罐就等到Lucy生日時當慶祝吧(Lucy妹

一直說:好可憐的Lucy,人家Mary以前可是常吃西莎罐頭,現在Lucy一年只能吃一次^^;;;)。

草本魔力是我非常想試試看的狗食品牌,在美國WDJ的評價非常好,只不過非常昂貴!1.8公斤

(4磅)就要800-980元,Lucy妹一聽到這個價格就打回票,然後一直嚷嚷人都沒吃那麼好,

狗吃那麼好做啥?所以,Lucy乖,繼續吃你的耐吉斯吧(死)。

20091021A-01  
粉紅色那瓶就是Dog Young,下面有一小罐藥膏,則是Cain & Able護掌霜。剛好要幫Lucy洗澡

,所以直接試用Dog Young,這是看MIX媽的網誌提到而想試用看看,不過呢,Lucy妹一直說:

你已經有三罐洗毛精了!一隻狗是要洗多少罐!每次聽到這句話,我只能很尷尬地哈哈哈苦笑,

人家就是喜歡試用新品嘛。剛好上週有一罐用完了,所以終於有機會買Dog Young洗毛精來試用。

Lucy是每週都要洗澡的,大概是也養成習慣,差不多到週五或週六,Lucy抓癢的頻率就會變高,

這時聽到她抓癢的聲音,還有那濃郁的狗味,我就會忍不住把她扔進浴缸去洗澡。

或許是小時候在MIX媽家養成好習慣,Lucy完全不會怕洗澡,連吹風機都不怕,所以我洗起來也很

輕鬆,每次幫她抹洗毛精時,小笨狗都會乖乖把腳放在浴缸邊方便我洗。

20091021A-02  

有時候,要Lucy等一下,讓洗毛精停留在身上幾分鐘以便除蚤時,她就會自己乖乖坐下來。

20091021A-03  

Dog Young的香味非常天然,這是我很欣賞的一點,而且容易起泡,我差不多按兩次約一元硬幣

的量,就能將Lucy洗遍全身了,這一點比恩舒芳好很多,恩舒芳的用量差不多都要用三次五十元

硬幣的量才能洗全身。Dog Young也非常好沖洗,恩舒芳要沖很久才沒有滑滑的感覺,

Dog Young則是一會兒就能沖洗乾淨了。

洗完後,我會用木酢液再幫Lucy沖泡一下,然後再抱起來去陽台,用吹風機吹乾毛。毛吹乾之後

,就是一隻香噴噴的可愛狗狗了。

20091021A-04  

結果,這時把Lucy抱起來聞一聞,還是Dog Young的味道,不像使用恩舒芳時,就會被木酢液

的味道蓋過去。我覺得Dog Young的用量很省且香味持久,成分又很天然,以後如果用完,會

打算繼續買來用,不過,一般實體寵物店似乎都沒有賣這一品牌,看來還是只能從網路上訂購。

接著就是用照片上那罐Cain & Able護掌霜了,這家的護掌霜強調都是天然成分,如維他命E、蘆薈、

椰子油等,而且主人也可以用,可以當護唇膏使用,所以我才買來試試看,味道是很香很濃郁的

檸檬味。想買護掌霜的主因,是因為Lucy平常都在紅磚道或柏油路上面走,由於怕跳蚤壁蝨之類的

蟲上身,除了每月噴蚤不到以外,我不會讓她去跑草地,這樣一來,肉墊就容易長繭且受傷,

所以買護掌霜讓她的腳不會太容易乾裂。只是,我幫她塗完四隻腳,這小妮子到處走一走就弄掉了,

滿地板都是狗腳印(汗)。看起來還是要睡覺前再塗吧。這兩天塗下來,覺得肉墊的乾燥狀況是比以往

改善了一點。

PS:新買的耐吉斯狗食是火雞肉,嗯......昨晚出現軟便,讓我有所警惕,因為之前吃雞湯也出現軟便

,有可能Lucy對雞肉不是很適應,畢竟我們以往都是吃羊肉或鹿肉,不過,今天早上的便便又OK了,

再觀察幾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