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09/11/24
**由 Lucy姐寫的部份 **

結果還是買了:

20091124-01  
因為是日文版,現在日幣匯率超貴,查過網站賣場跟逛了好幾家台北捷運地下街店面,

找到2150元的價格,說服Lucy妹友情贊助200元,成本價是2000元,如果Lucy哥要先玩

,同樣要贊助200元(爆),不然我買的遊戲老是讓別人先玩先破關,老實說會有點不爽。

果然跟試玩版不太一樣,一開始的Prologue(序章)變成跟貞德一起出戰,這邊的攻擊

也不計分。OP也完全不同了,不過,我果然還是不太能掌握閃躲時機,雖然腦中瞭解到

,敵方只要手中武器一發出亮光,就按閃躲鍵閃躲,但是時機總有快慢,總之再慢慢摸索吧

。目前難度是選Normal,試玩版曾經Easy難度,不過,覺得那太簡單到智障了沒有挑戰性

(汗),所以選擇Normal級,按照DMC1代的經驗,可能從第二章起難度就會一下子攀升,

到時再看看吧,反正每一章都能調整難易度,非常貼心的設計。讀取速度也很快,我還沒

有練到幾招連技,就進入章節了。

女主角很性感,不過那個身體比例就跟Lucy妹說的一樣,腳特別長、胸部特別大(爆死),

大概因為這款遊戲的訴求是宅男?我剛好偏好這種天使魔女題材,而且玩試玩版覺得很有趣

,再加上我玩遊戲不愛美少女當主角、偏就是特愛大姊型的性感美女,剛好也擊中我的喜好?

特地買日文版是因為說明是日文、字幕是日文,我玩遊戲習慣看日文,看英文會很痛苦,只是,

這款遊戲剛好不管什麼版,對話一定都是英語發音(製作人的喜好,DMC系列也全部都是英語發音)

,就變成英語跟日文字幕似乎對不太起來......(汗),我聽英文也聽得很辛苦,似乎用了不少俚語,

而我比較弱的地方就是這部分。

除了玩這款,另外得推P3P,真是超好玩啊(大心)。沒想到我也會這麼入迷,希望P4也能移植到

PSP上。我的PSP在今年的一連串遊戲折騰下,一副快壽終正寢的模樣,到時如果真的不行,再考慮

要買紫色還是粉紅色的新PSP吧。

PS:再過一個星期,Lucy就要兩歲了呢!到時幫她慶祝生日(心),跟我同一個月出生的可愛狗狗

,不過,最近愈來愈愛叫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