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這是從舊BLOG 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08/6/15

2008-06-15-01.jpg  
露西是隻很愛趴下的狗~由於並不是每次都有時間和她玩,所以常會一出房門就看到露西

隨便趴在客廳某角落~東趴趴西趴趴,出房門時有時順路就會順便撿像塊抹布一樣趴在地上

的露西,(因為露西比Mary輕,而且Mary是都會待在我房中,所以不用撿)順便帶回房中@v@

2008-06-15-02.jpg  

我和露西姐說都笑說當初取名應該叫"趴西"或是"抹布西"(台語發音)比較符合露西~

所以現在有時就會叫她"趴西"啦@v@不過我也發現,以前以為露西不知道什麼叫做"過來"

,但其實是她懶得來,而要你過去抱她(沒好處不想主動來~),但稍微大聲一點叫她,她就還是

會來(以前Mary我叫她,她不想去也不會過去,但反而是哄她,她就會自己過來~教育方法不同

的原因嗎?

因為以前Mary並沒有用零食引誘,其實也是我不想讓Mary吃狗零食,怕有防腐劑.而且因為和

人吃的不同,寵物的零食大多都沒有檢驗,頂多摸摸她說她乖而已,而且不是每次都會說)

不過後來幾年我有自己房間後,每天晚上睡前都會抱著14kg的Mary說她很乖很聰明很可愛...

露西姐不要用奇異眼光看我啊~)

但露西從以前都有零食(比較幸福?)所以反而沒好處就不過來嗎?

2008-06-15-03.jpg  

由於家中有電梯,以前Mary是都走樓梯,只有怕她憋不住或我懶時會坐電梯,露西腿短,而且較膽小,

之前都坐電梯,但也想訓練她走走樓梯(因為其實不太喜歡坐電梯)~但看圖中就知,露西的腳....

是和樓梯高度一樣的(短腿狗的困境?)orz..下了幾階樓梯就不肯下去,硬是要坐電梯,不過應該也

是因為家中樓梯較窄高的原因,老爺家的樓梯較平寬,露西就敢上去下樓(因為也沒電梯嗎?)

不過短腿狗上下太高樓梯對關節也不好,看來露西還是只能坐電梯了(希望不要愈來愈胖啊~)

2008-06-15-04.jpg  

順帶一提,現很喜歡和老爺玩喔(現在又變成有齒爺了,但是是假牙)~這兩天都在玩"你追我跑"

玩累了就會跑去休息,夫人說昨天露西玩太久,累到直接趴在客廳睡著了~有人陪玩真好喔~

==後記==

後來就不能叫"趴西"了,因為"趴西"台語聽起來很像"打死",露西會怕,所以就沒再叫了-97/7/13

==後記2==97/10/12

現在Lucy就很會爬樓梯了,雖然也滾下來幾次(幸好沒事,不過都是Lucy姐看到,我是沒看到),

但還是比較喜歡下樓,不喜歡上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