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這是從舊BLOG 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09/03/08

20090308-01.jpg  
結果lucy吃了新獸醫再開一次的藥後還是沒改善(同樣的要能有多少改善...).我建議lucy姐

去給別的獸醫看,看會不會比較好.若真的還是不行那就照新獸醫說的換成處方飼料吧

(不知要吃多久..)去找舊獸醫後,舊獸醫說如果之前用過別的獸醫的藥但沒好.她換另一種類型

的藥給我們試.也打了兩針別種類型的藥,在看病過程中我和Lucy姐看到處方飼料的價目表~~

喔喔喔~真是鑽石級的價錢.@@雖然以前Mary也用過.那時舊獸醫還要我考慮看是否要買

.因為很貴.但那時只用一包後就沒用了(因為Mary不吃),我故意隨意問舊獸醫是否聽過"吃狗食

會過敏"舊獸醫說當然會有可能.因為新的飼料可能內容物或是突然全部換新狗食的關係,會讓

有的狗不適應.這時可用之前吃過沒異狀的狗食,混合看看.不要一次全部換.慢慢調整.

(Os.起碼比起新獸醫說"蛋白質過敏"我較能接受的說法.以前某次因為我想到Mary是老狗所以

就買了一次"老狗用"狗食.結果Mary一直拉軟便.後來是因為"纖維質太多"所以Mary不適合,

後來就還是改回"成犬"or puppy用狗食)ps.結果lucy姐和兩位獸醫說的x湯狗食.大概太冷門了

.兩位獸醫都沒聽過@x@

原本我和Lucy姐想說順便給Lucy剪個指甲.但舊獸醫試剪後說"都到血管了,最好不要剪"只好作罷

.lucy大概因為現在膽子變大了.覺得不喜歡剪指甲.就對獸醫汪汪叫.(沒禮貌.大概因為獸醫是女的

,lucy比較不怕,所以就敢汪汪叫吧~狐假虎威?)

不過獸醫說了件又讓人震驚的事,她說lucy的第五隻指甲(指骨?)可能小時後就被人用斷了.還讓我們

摸隱藏在肉中的疑似第五隻指甲(指骨?),不過獸醫說這事沒差,有的狗可能主人怕他會抓癢抓到眼球,

所以會故意用斷(就像有的狗會在出生時就將尾巴燒短一樣,對狗本身沒影響)以前Lucy來時,

我和Lucy姐一直以為是犬種不同的關係,所以Lucy只有四隻指甲(因為Mary是五隻),回家後和

lucy姐爭論是否可能.上網找了其他柯基狗都是五指.看來果然lucy是以前被人用斷.難怪這麼

怕男人...嗚嗚~真殘忍~

Lucy姐說就算lucy以後不能走,她也會抱牠走(感動~)Lucy姐加油! lucy加油!我們會好好疼愛Lucy的!!

結果試了舊獸醫的藥後還是不太行,我建議Lucy姐雙管齊下,去買之前吃過的狗食混著吃看看是否狗食的

問題,Lucy姐查了老半天後說由於美x最近有些問題.她不敢用,所以我們就有改回x吉斯的puppy

(最近狗食很多牌都有問題,真是糟糕,搞得lucy姐疑神疑鬼.上次看到某知名牌子的肉乾有狗吃了一口

就口吐白沫,發現我們的狗餅乾也是同牌,就說要把狗餅乾丟掉...若有問題lucy早就掛了.所以以前我才

說不喜歡給狗吃太多狗零食.因為成分檢驗都不明)

結果Lucy姐發現隨著x湯狗食比例減少,lucy的狀況也越來越好.(唉唉~果然是狗實的問題啊~

千挑萬選不如不選~)最後是用1.5:1.5穩定下來.順便把x湯狗食的努力用完吧,看來

Lucy不適合x湯的..在白白花了n千後終於穩定了~~普天同慶~~~~

Lucy終於可以吃些零食了.不過我們給她的零食就少了很多,以免一次吃太多,造成不必要的隱憂.

現在Lucy吃零食也變得較為珍惜,不像以前隨手亂丟(哈哈~物以稀為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