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卓手機遊戲-CHAIN CHRONICLE-鎖鏈戰記-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圖片和訊息來源參考:Chain Chronicle 卡片資料庫和 Chain Chronicle Wiki

CC-騎士-R2.jpg      

 ****上面數字改成用幾凸表示 ** ** 

經過討伐戰後,多了些卡片,所以重新整理,之後就用後記新篇處理 

**目前騎士有:6個5星,9個4星,共15個,(3個送的(包含踏踏破和魔神,戒角1個,剩下12個抽的) 

上面的4-5星用取得順序和男女列出..= =完全沒抽到任何5星男人(淚)

 好吧,雖然我很喜歡騎士的故事,但是我不愛用騎士,自己的騎士總是沒有大腿的騎士強,所以我會抱大腿,但自己幾乎沒啥騎士,4星的鐵假面雖然很帥但是現在帶面具也是....只有2.0凱恩(2排右1)養眼了

**騎士的使用歷程:

1.初期:

當初一開始就是鐵假面開局(中排左1),但是用沒多久就被戰士取代了,所以...3星我有很多騎士,但是都沒上場過,完全是戰士取向,當然我頗喜歡鐵假面的鎖鏈故事(很熱血),但是實在不夠力,到現在也沒練多高(悲劇),騎士都是為了5色隊才會放著,否則都是放著佔空間的

2.活動:

由於很多活動我都是去抱大腿的騎士倍角(密寶)所以...真的沒啥使用到XD

(1).裝飾魔神:

真的開始自己用騎士的反而是這時開始--裝飾魔神(上排左1),當初第一張讓我驚豔的騎士,抱持的我一定要拿到,所以很努力的打打打...但是也是剛好開始實施保底抽的狀況,就是我沒能力打上去,但我的魔神幣也不夠抽(哭),所以只有凸3,但是還是努力拿到專武就結束了(沒幣),但是實際打起來還是弱了點,只是當絆不錯,可回全體HP

(2).魅惑魔神

老樣,因為都抽不到倍角騎士,所以只好去抱別人的大腿,偶爾用裝飾來檔個弓箭之類的(當初就為了這場努力練裝飾,但是還是不夠力,所以只練到LV60就懶得練了),還不如讓戰士上場打得快

(3).鎖鏈抽:

怨念的鎖鏈抽.除了小熊就是鐵假面凸滿了(哭笑不得),但是對鐵假面還有愛,所以勉強可接受,但同是騎士的聖王女,還是沒抽到 =皿=

(4)自由踏破活動:

自由騎士2.0(上排右3),一開始看到覺得很漂亮,加上我又比較喜歡玩踏破,再來就是因為有抽到不錯得騎士倍角大鐮(上排左3),和天慧(中排右2),雙倍角讓我覺得有機會就凸滿吧,爆肝花了N果後終於凸滿+專武(有另開踏破心得),實際使用也不錯,但是..騎士還是一樣很少用,所以自由目前也才LV40初..慢慢練吧

(5)七大罪活動

雖然有點想抽團長,但是沒抽到+我實在沒石頭,所以就算了

(6)討伐戰活動:

讓人怨念的討罰站活動........雖然抽到2.0拉比(3排右1),但和1.0一樣,都沒在用XD, 最常用的還是大鐮和裝飾,裝飾在不少活動中都是好用角色(當絆也行),騎槍隊總是最快結束的~背德(3排左2)絆的開場帶1珠也是缺珠的好幫手,騎士終於有點作用XD,之後由於嚴重缺$,只好帶著大盜賊(中排左1)組成掉寶賺錢隊賺錢了~

3.戒角:

(1) 女王蜂(上排右2):

原本不想換得...但是後來又覺得是多功能型的,只要1珠擺著也好,討伐戰得到一堆戒指,所以就換了3張

(2)嫁騎(上排右1)戒抽角:

因為討伐戰很多戒指...手癢就一直抽看看,終於抽中了~~範圍頗有趣,以後有機會可用看看

**後記:  沒提到的角色~沒練+沒上場沒感想or之前酒場提過了.

騎士真的超級少,雖然為了13聖騎士團有想收集騎士的想法...但是實在很少用.所以想歸想,幾乎都沒跑聖都抽的~不過最近系統改變,有了一些騎士可用的關卡也是不錯,以後可以慢慢收集啦,希望總帥有天也可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