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這是從舊BLOG 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08/10/26

2008-10-26-01.jpg  
早上Lucy洗澡前把Lucy的大耳反摺,發現還頗像羊咩咩的~頗可愛,以前Mary若是反摺,

就會馬上搖掉,除非和Mary催眠說"你好美好可愛..."Mary才會眼神呆滯的任我們玩,

lucy大概不知我們在幹嘛,反應缺缺.

2008-10-26-02.jpg  

不變的還是喜歡有零食獎賞,現在每天早上會坐在床邊拍拍腳要要Lucy撲上待著,看她撐多久

就會有多少零食可吃,結果果然"為吃賭性命"(台語)毅力驚人,現在站著拍拍腳也會撲上來,

(和Mary一樣變成跳跳狗了)lucy姐還說想和我一樣也在房中擺個零食杯給Lucy.因現在

lucy三不五時就跑到我房中,連半夜睡覺也會待在我房門前(好像有點太誇張了.不過因為

我是關房門睡,所以也沒看到)Lucy應該去lcuy姐房才對

 2008-10-26-03.jpg   

lucy姐說很喜歡Lucy笑時露出的虎牙(Os.其實就是犬齒嘛~),反正主人高興就好,最近由於

天氣變冷,開始尋找lucy的睡床,lucy姐說lucy晚上會跑出來睡在我房門口的墊子上.反而不去

睡狗籠,是因為喜歡墊子嗎?因以前Mary從小就是睡普通短毛地毯,所以我也不了,但為了到底

要睡哪種,和Lucy姐研究老半天,因為lucy姐要"高級+長毛+舒適+大+美觀..(果然是狗奴Orz..)

,我覺得普通即可,所以意見很多.後來在先買高級品前,先用試用品一號折衷版(lucy姐接受長毛

+大+顏色,我接受價錢@x@)就看lucy晚上使用的狀況如何了.先試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