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09/05/29

20090529-01.jpg  
前幾天和Lucy姐去國父紀念館聽FF的音樂會(電玩音樂,知道的就了),在TW今年第一次舉辦,而且

只有2場,我們去的那場是加演的,但反而比首映提早(?)真是奇怪的加演場次,會場有很多螢幕,會在

演奏時順便放上每首曲的對應CG,頗期待~首映的場次票是全部賣完,加演的還有幾百張吧,但還是

人山人海~正式時就不能拍了,所以開演前小拍一張舞台,但由於人多也較晚開始吧~

Lucy姐原本為了要看是否有週邊可買,要我一下班就趕去,早到1~半小時.但...沒有可買的週邊,有點

小失望,只能先買了節目表,順便等可進場的時間(其實早去也有好處,可以不用和人擠,因為國父紀念館

入口太小,人一下就擠滿了~其實覺得奇怪的是,以前好像聽過SQUARE.ENIX 說要全球統一用FF的

名稱,但看音樂會所有宣傳品還是秀上"太空戰士" ~不知為啥,因為怕有人不知道嗎?

20090529-02.jpg  

在買節目表時有送一張頗大的海報,送完就沒了,散場時還看到有人想要,原本以為會有點什麼好料

的,但打開只是左邊的宣傳品..Orz..若有像右邊一樣美美的圖多好~早知道是這樣的就不用拿了

上圖宣傳品是在有賣game的地方就會放的,類似明信片材質,FF10女主角,美女~可惜此次音樂

曲目10代只有1首,真可惜~

整場演奏頗好聽,但可惜大多是FF8和7的音樂,但我最喜歡的是FF10.嗚嗚~當然也有點小狀況,但都

可接受,FF10的音樂還是很好聽的,我也很喜歡FF11的音樂,因為有史詩感,但可惜不知是放CG的人的

問題還是螢幕的問題,整場音樂會螢幕空窗期太多,要嗎就沒放片漆黑一片,不然嗎就有放片但黑的半死

幾乎看不到.(特別是FF11的時候,黑到只看到幾個影子)我和Lucy姐是坐在靠中央的位置,還看不到,何況

是坐其他位置的,中央投影的超模糊,兩側小的螢幕還清楚一點,音效雜音較少,但有時也覺得很刺耳~

因為國父紀念館是"演講廳" 不是"音樂廳" 所以音響實在.........後來聽Lucy姐說坐其他兩側和前排的

就很可憐,雜音多.而且首映時指揮還當場說音效不對,看來TW的品質還要加強才行.此次加演作曲家也

有來`互動頗有趣,Lucy姐後來說原本他還擔心會不受歡迎,因為演奏中沒像在美國Or新加坡時那麼熱烈

的樣子,哦?我覺得演奏中是不用表現熱烈吧?演奏完後就很熱烈啦~不過是比較少鬼吼鬼叫表現熱烈啦~

頂多拍手熱烈,我覺得已經很熱啦~尤其後來在演安可曲時,Lucy姐超high~可惜我對FF7沒有愛~

High不起來.....散場時超久,人太多了,5分鐘前進5公尺過了頗久才離開國父紀念館@@

20090529-03.jpg  

音樂會頗美滿結束後,主辦給了個驚喜就是"每人有一個FF公仔" 聽到很Happy.果然很驚喜,但可惜

我拿到的我不認識也許等我玩FF12就知道是誰了吧? Lucy姐拿到FF10主角.超Happy~但原本

我以為會用票去換,但沒有,所以後來就有人沒拿到.所以...人性是貪婪的~沒人說可以多拿,但就是

會有人多拿...

此次還有個大驚喜.抽獎活動,由於以往我家都是沒有偏財運的類型,唯一安慰的是每此發票平均都會有

200元的小獎,抽獎永遠是沒中or 銘謝惠顧獎,(運氣差到還曾經有主辦人看不下去,特別拿了比較好一點

的獎混在給我抽的卡中,然後用眼神"明示"我要拿哪一張才會中" 所以以往我們都不會參加任何抽獎活動

,但因為此次是用票根對獎,而且我和Lucy姐是坐在中間.兩邊都是人,沒抽獎完也不好意思離開(其實

當初我和lucy姐買票看錯位置了,因為我們以為是走道線,但結果是票價區分線),所以進場時還覺得很奇

怪為何不是走道.但沒想到我坐的位置抽到第二好獎!PSP..價值5-6000,真是驚喜!但我和Lucy姐

都有PSP了,只能送給Lucy哥~真是便宜了lucy哥,生平從沒中過這麼好的獎品的lucy姐 happy老半天

(因為她是偏財運最低的人,連發票半張也沒中過)啊啊~按照以往慣例,以前只要中超過200以上的發票,

下次就不會中,直到補滿每兩月200的金額看來,我們往後半年-1年大概都不會有發票可中了~~憂喜參半

20090529-04.jpg  

一回家又看到Lucy的犯罪證據...被咬爛的發票...上次已經被咬掉過了,這次又咬~~有時沒

掉在地上lucy也會用狗頭咬下來馬上去找膽小狗,膽小狗又躲起來了~

20090529-05.jpg  

叫牠也不敢動,所以膽小狗不能罵,當然也不可能打(小小一隻),看來會躲到天荒地老,

要邊說"乖乖來~"才會出來

20090529-07.jpg  

被哄出來的膽小狗~~也只能拿咬爛發票給Lucy看,意思意思一下,讓狗造成破壞,主人也有責任

,所以以後出門要將會被咬的東西收好or 乾脆房門關起來就不會被破壞(但Lucy每次只會破壞

我房中的東西..why??)

還知道要來撒嬌(Lucy姐說有進步,不會像以前一樣躲到後陽台去...,對我有進步嗎? Orz...

大概看我是紙老虎一隻,所以只會意思意思敷衍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