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10/04/24

20100424-01.jpg  

還在考慮要買相機還是買主機(PS3)..相機要有電很困難的樣子..所以只有少少相片了..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Lucy姐又很耐熱,有時看lucy 一條hot dog 快變成乾dog--,
只好把牠帶到房中吹電風散熱+睡眠,..@@
前陣子住家附近有神明繞街,聲響超大,剛好到了遛狗時間.原本我是想等聲音較

小時才帶狗出門,但lucy姐說看lucy跑來跑去不會怕的樣子應該沒有關係,..

結果時機太差..剛好跑了個舞獅在大門口,也剛好是聲音最大聲的時候,Lucy嚇破膽,亂竄一通,

只好趕快帶回去,就看到Lucy 一直猛吐舌頭在喘..我和Lucy姐都有點怕牠會不會暴斃..

只好趕快拿零食給牠吃轉移注意力,原本平常吃零食只有這次拿的1/20大而已,

餵了幾根大零食後就正常了,超超膽小狗--這次..Lucy真是撈到了( ̄口 ̄)!!

最近Lucy狗膽變大了一點~因為現在若遛狗時間太慢.Lucy就會汪汪叫.好像在催我們快點..

當然不能在牠汪汪叫時出門了叫得越兇越晚出門.小笨狗只好慢慢等~

前陣子開始學夫人餵Lucy饅頭.餵了幾天下來..lucy就比較不怕我的感覺..因為饅頭嗎!?

聽到饅頭就會有反應的狗..有時還會興奮到撲上來...果然饅頭力量大啊~明天再買一個餵餵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