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11/07/17
**Lucy姐寫得內容**

20110717.jpg  

本來是想先拿光秀的第一秘武「靈劍布都御魂」,但是山崎之戰這關的擊破任務比較複雜且耗時間,剛好我今天打完加藤清正之章,而加藤的石垣原之戰比較簡單,所以就決定一鼓作氣拿了,試到第二次就成功了。

第一秘武的前提:必須是無雙演武,難度必須是「難」,必須完成所有擊破任務,至於要不要先破武將的無雙演武一輪,我沒有試過,所以不清楚。另外,對打法比較沒有把握的,可以先去創史演武破財力、武力或智力模式,拿到兩種左右的特殊防具,不然就是拿到六格的防具,再臨必備,然後拿一把好一點的輕武,建議使用閃光或修羅屬性(屬性強化到LV3)。之所以建議輕武,是因為加藤的擺動動作本來就比較慢,如果再拿普武或重武,動作很容易被忍者打斷。至於等級,所有charge攻擊都出現即可,差不多LV30以上,會打得很輕鬆愉快。

隨身道具:選第三組,然後將幻朧時計移至第一,之後是練技恢復的荒御魂,接下來放提高武力的黑漆太刀或戰草鞋交錯。

開場後,七石區動畫結束後,馬上扔幻朧時計,然後扔練技恢復道具荒御魂,以皆傳無雙迅速擊破江藤又右衛門(擊破任務1),接著完成七石區突破,再以最快的速度KO長宗我部元親(使用戰草鞋+黑漆太刀),回頭KO太田一成(擊破任務2),放戰草鞋或騎馬迅速KO阿賀野彌平治(擊破任務3),最後踏平鐵槍隊,KO最後的大友義乘(擊破任務4)。由於通往大友義乘的門,必須先KO鐵槍隊長才會開,所以我差點來不及KO大友義乘。另外,因為栗山利安非常容易敗走,我方選的第三組道具中沒有回HP的道具,所以為防萬一,先KO太田一成比較穩當。

最後就是完成所有主線任務了,我是KO掉大友義乘後,直接衝入城打立花誾千代,這邊如果有還沒有使用的黑漆太刀,扔出來用會比較快KO誾千代。後面的島津義弘跟立花宗茂就不是什麼問題了。迅速KO兩人後結束此關,第一秘武虎刃火廣金入手。

拿到後,非常失望(死)。姑且不論攻擊力、屬性和功能,看到是「重武」,我就涼了半截,加藤用重武,那攻擊動作真是慢到可以啊,到時怎麼去打修羅難度?總之,3Z這代的秘武不一定代表最強的武器,只是,能夠拿到這把金光閃閃(死)的武器,還是很有成就感就是了。下次等將加藤練到界限突破後,再去拿第二秘武吧。

加藤的無雙演武劇情呢,其實就是保護自己的家、保護豐臣家,這一點也嵌入了加藤清正本人很擅長築城工事的史實吧。跟石田三成是不同的做法,只是看到原本很要好的三人,最後只剩下福島正則跟加藤兩人,還是蠻欷噓的。(史實上,記得德川家康是將豐臣秀吉的大阪城都毀了的樣子)。

現在進入日本第一兵真田幸村之章。一開頭就碰到本多忠勝,看來我還是先去創史演武拿幾把武器吧,想到真田幸村,就想到很悲壯的大阪冬之陣與夏之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