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11/08/07
**Lucy姐寫得內容**

反正就是愛吠叫的小笨狗,被常去的早餐店老闆嫌棄,要我們一人一狗以後不要來了,不是狗狗不要牽來,就是要戴口罩,因為小笨狗會對靠近的早餐店客人吠叫,許多客人投訴被嚇到,小笨狗不戴口罩就要去告發。

臉皮薄的我,就只好牽著一臉無知的笑笑小笨狗,很受傷地回家了。然後去報了Vicki的響片班。

後來到狗板去發文,訴說自己的傷心,結果有很多好心的狗友給意見,獲到了許多拍拍與安慰,還有人說不要再去那家早餐店,反正滿街都是早餐店。總之,讓社會化不足的我內心寬慰許多。

不過,既然已經報名了,就去上課吧,畢竟我也慕名響片訓練許久,也希望自己能夠改正一些在訓練時沒有察覺的問題。這陣子比較有空,剛好可以帶狗狗去上課。

現下就是希望課程能開成了。Lucy妹要跟我去上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