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這是從舊BLOG 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2008/7/6

2008-07-06B.jpg  

Mary離開我們已經快4個月了,由於露西的加入,心中傷痛減輕不少,這時就感謝

人是健忘的生物,否則是很難再繼續生活的~Mary是我學生時代在學校領養的,

母親是Mix狼犬流浪狗體型較小,父親是狼犬校犬(不過看來也不太純),(後來母

親有和別隻犬再生一窩,不過就沒有和狼犬生時的漂亮,因為有同學領養,看起來

像是聖伯納那種類型,較呆的臉,不像Mary水噹噹又聰明@v@~)學生英文作文提

到Mary時也說她是"Double mix dog",老師還以為我在說笑話Orz...當初領養時已

有2-3個月,去看時已會吃"排骨便當"一窩有好幾隻,不過只有Mary是母的,而且

胎毛是白的(為何說是胎毛,因為愈大體毛愈黃,那時我還以為有問題,特別去買"

白毛洗狗精"結果還是變成黃狗一隻,只好自我安慰的和Mary說:沒關係Mary.一

黑二黃三花四白,你馬上由最難吃的變成第二好吃的狗Orz..)還記得一開始看

Mary時很乖巧,而且因為不想洗公狗的xx,所以才領養的Mary.(後來照顧的社團

才說"她是裡面的女王"~啊!被騙,難怪我就想怎麼帶回來養後就變成唯我獨尊的

臉~@_@?)放學時帶Mary回家時,Mary很乖沒吵鬧,但卻在流眼淚,是真的眼中有

淚水一直留下來(後來領養露西時就沒有),也是蠻特殊的.不過以後就沒再看過

了.Mary剛帶回老爺家時是可慘痛的開始.一放在家中客廳就開始屎尿齊飛~那

時家中只有我,只好努力將狗固定住,帶她去洗澡後又抱著她哼安眠曲給她聽,然

後就趕快來湮滅證據,老爺家鋪地毯又很難擦,真是慘烈的回憶,所以印象深刻

~QxQ~由於帶回時和露西哥說好由我和他負責,所以當晚就讓露西哥照顧Mary.

露西哥說Mary整晚幾個小時就會"該該"叫.他只好Mary一叫就去摸頭安慰Mary.

所以整晚都沒睡好,就這樣.可愛聰明的Mary就成了我家的一份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