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很不會取名字.....以前剛養Lucy時,mix媽說要寫blog..第一次寫blog的我,

面對的困境就是.....我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Orz

剛好小狗的名字是老爺取的,我只負責2選一(露比還是露西),所以狗名不用想

懶得想名字的我..就直接寫了露西家的寵物blog省麻煩~

之後換到無名.也順延用了Lucy家的無名,但隨著Lucy的長大,寫Lucy的篇數變少,

也開始慢慢寫一些自己的事情,剛好無名有狀況得搬家,那就想說既然要搬家,那就取個新名稱好了,

剛好也可用在其他想不出來的地方上面,然後~那個取名的大山又出現了(攤手)

又要想blog名,又要想人名,因為我已經老了,不想再被叫妹了,我也不想再取lucy家的痞客幫之類的blog名稱,

會那麼晚搬家的原因之一也是我還在想名字,當決定要註冊痞客邦那晚,參考網路先進的說法

有人說,選自己喜歡的東西取名,我也認真的想一想.食物配合的話:

水果類---西瓜/水蜜桃/梨子/香蕉/芒果.xxooxxo...太多寫不完

食物類...烤肉/牛排/咖哩/鐵板燒..ooxx..etc..也是越來越多.....

難道我要合併寫成筆名叫做西瓜烤肉.還是水蜜桃牛排嗎......囧.............我沒法接受,

由於喜歡吃的東西太多所以算了...這種取名法我可能沒辦法,也許該叫都喜歡,哈哈

然後有人說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好吧,繼續想,把我本身喜歡的顏色排列組合一下,順便google一下

看是否有人用過,....唉..OXGZ有人,XGZO有,GZOX有...........以此類推,

每種組合都有人用了..試了n次後無結果.........讓我整個煩悶到爆,

然後很煩得我乾脆想說就用"懶得想了"算了,沒想到還真的有人也是取這名字..一整個無言

後來眼看時間越來越晚,我真的也不想再花時間了,就真的閉著眼睛隨便打了,

雖然這名字也有類似的,但是........反正同名的人也很多,我已經想到快抓狂,不想再想了..OOXX...

唉.反正我就是取名的小白.既然用了,就繼續用了吧~以後就乖乖叫草月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