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91803.jpg  

最近家中意外來隻不上相的過動兒,2019/9/7帶回也3週了,4個月大

因為太難照了,這正面80%機率晃動,照相像照鬼片== 只能挑一點來寫

自從Lucy走了後,大姊頓失重心,開始了尋狗之旅,開啟各大FB/網站尋狗

其實我是不想養了,總覺得疲勞,但大姊有點強迫症的一定想要新養一隻,只好隨她

但我放的心力不會像Lucy一樣了

 

開始各大FB瘋狂找狗後,我倆都只想養母的,我只想養小型犬,大姊想要短腿,

各自協調後,原本我倆想看的狗為柯基/臘腸/捷克羅素,討論過後也說如果

MIX柯基沒有就去買狗了,因為柯基比較像Lucy,但病實在太多,傾向找狗舍買,

也準備6-7萬的預算.每天看狗FB看到脫窗,一堆小黑狗沒人要,一堆名種犬養

了就丟.各種不勝唏噓,各種悲劇看的很累,之後打算買狗後我只看柯基FB,

每天看顏值S級的柯基,對小黃小黑小白的興趣大減,中間經歷大姊各種崩潰(躺)想法,

對於Lucy,就和Mary一樣,我覺得就緣分沒了,可以想念但不用拘泥於在死因,

所有的不甘心,怨恨,愧疚,悲傷,都隨風而去,這樣日子好過,大家快樂,如果要找新的狗,

希望能不要有前狗的陰影,好好的善待下隻狗

原本預定是等出國旅遊後看緣分,每想到某天大姐直接說她看到3隻南部MIX短腿,

(狗媽柯基,狗爸貴賓)也約好了要下南部看........原本想顏值很低,但照騙不準,

想說看看沒差,坐了高鐵後去看前,又說其中小黑狗被預定了,剩下一隻小黃我想看

沒怎樣就算了,到了現場,一群狗跑來跑去......老實說我只覺得狗媽柯基可愛,其他感想0,

畢竟混起來像雪那瑞真的不可愛.暗示了三次但大姊堅持不肯走,半強硬搶了小黑狗(默)

原本想說那就算了,她自己養,我不參與沒差,但小狗各種手忙腳亂,只好被迫幫忙了

2019090803.jpg  

小黑狗隔天我就想要大姊送回,因為沒喜好要我投入心力養真的很不甘願,

(OS.原本討論好的結果變成大姊專斷,只有她的喜好那她自己養.)

顏值E級,只有體型小勉強,如果大姊想養就自己處理,但她想要別人幫忙,我覺得我虧很大,

還不如送回,但大姊被其他言論左右,加上不想當被唾棄的人,所以還是強制養了

這次我和老爺都不喜歡,不像以前是大家同意,老實說如果重來一次,我會直接說外面討論

不想養,也不會帶回.沒顏值談什麼喜好,養狗看短腿的言論我也是醉了.

雖然後來聽說原本要領養小黑狗的人把另外一隻公小黑弄丟了,

這隻命運比公小黑好一點吧,不然原本希望領養公小黑的人來我家看要不要帶回去的.

但聽到弄丟就算了.比我們想退養還誇張.

小黑狗光是取名就一波三折,老爺其實很不高興,畢竟之前LUCY我們投入心力太多,

原本老爺不想取,去看醫院時醫生說先叫小鬍子好了,因為滿臉鬍鬚Orz..

後來老爺勉強取了個MONKEY,但我倆覺得女的叫MONKEY太難聽,但她像

MONKEY一樣跳上跳下,精力充沛,超級疲勞,之後我想說叫MINI,因為小,

然後也是M開頭,老實說想養的不自己取真的蠻奇妙的,到底是誰的狗?

叫了兩天半誘導的問了夫人,終於取了個MIKI(米綺)像妹子了,日文名字就是

美喜/美纪/美樹,就定案了

2019091801.jpg  

既然被強迫要養了,只好慢慢培養喜好,由於MIKI是0經驗,沒打過預防針,0教學

只好先從籠內和定點開始..

2019091806.jpg  

MIKI本身很小隻,4個月才4.6KG,很愛鑽沙發下,每天蹦蹦跳跳愛咬人

2019090802.jpg  

目前打完第一劑,體內驅蟲,吃了心絲蟲藥,剛帶回檢驗合格(忘記檢驗啥了)

原本我對MIKI的喜好從0降成-1,因為天天叫,又是個拆家高手,破壞率超高,

只好全家門都關起來,又會咬水泥塊,.又愛咬人,顏值E,又愛叫,光是愛叫喜好大減,

因為要慢慢培養喜好,所以開始買了狗零食讓她少拆點家,

2019091805.jpg  

每天花0.5-1小時和她玩玩,讓她慢慢習慣有人抱,目前喜好重回0.之後看機緣了

定點目前失敗中,只看大姊慢慢教了

2019091804.jpg  

背影比較漂亮,但是正面完全不行,標準的背殺

2019091802.jpg  

原本完全不會坐下,現在壓壓還會坐,喜歡躺成大字形,以前兩狗都沒這樣

由於blog之後大改版,考慮改FB寫,研究看看......不然就是跳別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